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传递雷锋温暖能量 请看工商就业部出招

时间:2013-03-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雷锋三月,骄阳普照,工商管理学院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雷锋”活动。一起来看看工商就业部如何出招?
 
见于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式和学院老师对就业工作的指导,为了更加及时并详细地了解应届毕业生的最新就业动态,以便更好地服务和帮助还未签约满意企业的学长学姐们,就业部委员开始轮流在学院办公室值班。委员们通过那条细细的电话线,向学长学姐们的心底传送着深深温暖。
 
就业部的委员们时而问起就业情况和心仪的单位,时而耐心回答电话那头的各种问题,时而宣传学院3月16日的专场招聘会,时而和学长谈论学业、生活和理想,把学长当成榜样,时而向学姐诉说生活重的开心事、烦心事,把学姐当成家人。每晚两个多小时的值班,表面枯燥乏味,办公室里却不乏欢声笑语。就业部上下用心不折不扣地工作,同时也在用心尽情享受这份成长的快乐。
 
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兢兢业业,就业部正在用实际行动在春风中播撒着爱的种子,传递着温暖。
 
工商学院的雷锋是永恒的,是长期的,是坚持的。每年的雷锋月更是将雷锋精神深深地烙在了每一个工商学子的心里,他们用行动去切身体会奉献的快乐,用汗水去诠释了奉献的内在含义。只有付出爱,才能得到爱。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次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之优秀文化,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文/工商管理学院 田汇萍)
 
作者:田汇萍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