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首次学生主席联席会议

时间:2013-03-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3年3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首次学生主席联席会议在北区综合楼七楼第二会议室如期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应邀出席,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汤擎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倪震、张璐,本科学生会主席席祥勇等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分会主席刘亚飞主持。

      刘亚飞首先简要汇报了未来一个月的活动计划,并提出MBA方面对其中某些活动予以支持,让学术型硕士走出校园,熟悉企业的运营情况,为未来进入企业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硕士研究生韬略咨询团队邀请MBA与本科生加盟,真正做大做强。

      汤擎波介绍了MBA联合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与学术型硕士和本科生互动交流的基本设想。比如,我校MBA将联合湖南大学于3月底举办“重走井冈山”活动,希望本科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建立MBA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对接机制,把MBA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分组进行一对一联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MBA双方在学术与实践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席祥勇提出本科生近期将举办“工商杯”篮球赛,邀请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与MBA积极组队参与;本科学生会将承办“雷励中国”学雷锋活动,希望研究生可以参与其中;他还希望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加强联系,尤其在学术科研方面多多交流。

      会议最后,王平老师希望本科、学术型研究生、MBA能够积极提交活动计划并统筹安排,打造我院学生活动品牌;三方要加强联系,共同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