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美化校园 争当雷锋传人

时间:2013-03-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沐浴着三月和煦的阳光,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 有这么一群人,一直活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学习践行着雷锋精神。这不,3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12国营1班的同学们,甘愿放弃宝贵的午休时间,自发地拿着抹布,扫把,水盆等,美化着我们的校园。

    正午太阳正烈,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同学们的脸颊流下,调皮的坠落到同学们的衣服上,上演了一幕‘汗珠沾我衣,衣沾不足惜’的温馨感人的画面,不过画面中的同学们仍在努力地清扫校园。瞧,这位同学,满手是污垢,却毫不在意;看,那位同学,蹲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那么长时间,清除杂草,虽然腰酸背痛,却不曾说过一句苦。
 
    默默付出,清扫校园是他们生动形象的写照,而无私奉献的他们更是无数江财学子形象的代表,虽然可能只是一点点的不为人知的小事,但总能看到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已经延续到了平时的一点一滴,让雷锋不再只是个我们在特殊节日标榜的学习榜样,而是做到了身边处处是雷锋。
 
    似锦的三月,蓬勃的江财。江财学子本诚着雷锋精神在这片洋溢着生机的校园中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在两会的春风中,在学习雷锋同志的进程中,他们成功诠释了“将优先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就是信敏廉毅的江财人!
 
 
 
(文/工商管理学院 谢楠)
 作者:谢楠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单位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