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本科专业介绍】市场营销(数字营销)

时间:2023-06-16 11:49:5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愿景:定位数智差异的一流市场营销专业
使命:培养洞察需求的组织者
本专业力图打造适应数字经济时代要求,能够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管理专业、江西省品牌专业,专业课程设置依据“工商大类+营销专业”培养模式,针对“研究型、应用型、创业型”三类不同学生主体,来构建“师生互动研究共同体、校企合作培养共同体、学生创业演练共同体”三类共同体培养体系,同时结合数字经济发展,开设了大数据营销、人工智能营销、新媒体营销、营销工程等一批数字化营销课程和产教融合课程,实现人才培养“精细化、数字化、行业化”。开办以来,本专业广受学生好评,中国科教网学生评价专业排名全国第二,开办多年来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和各级政府机关输送了众多从事市场研究、营销策划、宣传推广、销售管理、品牌管理等工作的数字化营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