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3.16招聘会在即,志愿者激情洋溢接受培训

时间:2013-03-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三月,春暖花开季,争当雷锋时。314号下午四时在北综713大会议室,工商就业部对即将为316日“江西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招聘会”服务的一百多个志愿者们进行了第二次培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婉琪,辅导员马李琛亲自参加并指导培训,凸显了学院对招聘会的高度重视。

为保招聘会的有序、顺利召开,充分展现江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江财人的新风采,此次培训对志愿者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为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做了十足的准备。培训主要提到联系,接洽单位时的礼仪礼貌、全程服务的高度责任感、招聘过程中观摩学习提高自我等几方面内容。志愿者们仔细聆听,作了翔实的记录,积极思考可能突发的情况并提出疑问。杨婉琪老师对问题耐心地一一作答。

在热烈地提问,温和地解答后,志愿者们明确了自己的各项职责,并承诺力求将志愿者工作做到最好。最后,杨老师对志愿者们表示了关心与感谢:“我真心感谢大家对招聘会的付出,同时,各位志愿者们也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期待你们的优秀表现!”饱蘸深情的话语未落地就赢得了阵阵掌声。这些真挚的话语体现的是一份人文的关怀,触动人心。

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雷锋精神。从踊跃报名,到精心准备面试,再到准时参加培训,满腔热情、真诚地联系各个校友招聘单位,每一个环节无不透露出他们对志愿者工作、对服务他人的热爱。他们,是不计报酬,甘愿牺牲的活雷锋,是信、敏、廉、毅的江财人。让我们为他们击节、鼓掌,期待他们在招聘会上的优异表现!(文/工商管理学院 甘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