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业预录取确认会议

时间:2020-07-03 13:33:16  来源:  作者:万泽华 阅读量:

  6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于工商大楼举办专业预录取确认会议,本次会议的到场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以及学生辅导员曹继明。

  会议开始,周海燕为工商学子们讲解专业转换后的一系列问题与矛盾,诸如在进入新班集体后,部分学子会出现强烈的不适应感。



  随后胡海波发言,他以“20年之工商印象”为题,提到工商学院是一个有心的、讲爱的、求变的学院。胡海波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3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专业创新及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讲述学院的有心、讲爱、求变。



  大会最后,远翠平对上述讲话进行总结,对学子提出期望,希望在座的学子今后无论在哪个学院,都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并引用胡海波“无论身处何方,心中都有工商”作为最后的结语。

  本次会议的举办意在丰富工商学子对于本学院的认识,传递了学院对转专业学子的关怀,同时也寄托了学院对预转专业学子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