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知党情跟党走――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代会精神活动

时间:2012-10-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IMG_20121027_184551_副本.jpg

 

    2012年10月27日晚,以“回顾历史,重温党代会”为主题的本学期首次党员大会在11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借由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这一重大机遇,站在历史的角度上,回顾历届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与作用,以向全体党员宣传弘扬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以及教育党员饮水思源为目的,着重介绍了我党历史中充当重大转折点的党代会精彩内容,包括党代会的简介、性质和地位、召开周期和方式以及代表的选等,并通过观看余留芬,沈浩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记录视频号召鼓舞全院党员时刻谨记党的教诲,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自己的独特价值。

    本次支部活动历时一小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经过本次交流分享,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增进党代会知识的同时,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将会充分把握大学时光,学习充电,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