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学院召开“2012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竞赛”研究生团队的进度报告会

时间:2012-1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胡院长发言.jpg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是一项横跨五大洲全球最大的模拟企业管理比赛,三十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本次比赛工商学院研究生组织了3支参赛队伍,包括了2011级、2012级部分研究生。为了促进参赛队伍之间的交流、互动,11月5号上午在北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GMC 竞赛团队的进度报告与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研分会相关干部以及12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分会实践部部长马世华主持。

    会上,各参赛队伍的队长就目前为止的参赛情况作出了总结,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劣势,为之后的决策提供方向。之后,胡海波副院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各个参赛小组撰写本小组的参赛日志,参赛个人在比赛期间提交个人的参赛心得,实践部做好本次竞赛的书面总结;建议在竞赛期间要及时组织开展团队或小组内部的讨论会,撰写参赛进度报告。

    此次参赛是工商学院研究生首次参赛,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重视并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预祝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