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88级工经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时间:2012-09-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毕业二十年 (153)_副本.jpg

    2012年9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88级工经班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师生之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吴志军(88级工经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与他们举行亲切座谈。

    首先,胡宇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现状。他对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在现有基础上更进一步,不辜负一代代工商人的努力和期望。

    会上,校友们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畅谈母校的发展变化,共叙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大家兴奋不已,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为母校今后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校校区。望着崭新的校舍、葱郁的花草、现代化的设施,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要把母校的美景化作永恒的记忆,牢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