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群英荟萃,角逐大奖――工商学院举办201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时间:2012-09-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它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于9月24日,学院在北综7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熊绍辉,院长陈明,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峰,分团委书记杨婉琪,学生辅导员马李琛,各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参加竞选的每位同学都是班里的佼佼者,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综合表现都可圈可点,可谓是群英荟萃。30选4,最终花落谁家?值得期待!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详情及评选细则后,便进入本次活动的高潮——个人风采展示环节。
    他们一个个神采奕奕,言语或兴奋昂扬,或从容淡定,她们用似火激情、满腔热忱感动着大家。他们说,小宇宙同样能爆发大能量。他们说,过程足够用心、努力,结果便不会差。展示环节异常精彩,各具特色。来自09创业班的董文龙在个人展示时更是眉飞色舞,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他说“自强是命运对我的要求,是生活对我的挑战,唯有厚德载物,不断追求卓越才能实现最终的梦想”。谈及生活,谈及未来,来自10物流2班的邱胜男则说,“活着就一定要有活着的激情,年轻就一定要有年轻的勇气,用行动证明我们中国的90后能行”。
    工作人员统分时,熊书记应邀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说,“今天大家表现都相当好,无论最终当选还是落选,你们都是优秀的”。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积跬步而致千里,“即使今天不拿大奖,明天一定会拿大奖!”,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众望所归,通过本次评选,工商学院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已经产生,他们是:董文龙(09创业)、王琦(10物流1班)、邱胜男(10物流2班)、费珍珍(10人力2),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竞选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应以之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奋进,不断追求卓越,成为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江财人。
                                                        作者:倪忠润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单位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