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实现教工篮球赛三连冠!

时间:2012-09-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9月26日下午5点,蛟桥园北区体育馆篮球场,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我院教工篮球队与保卫处代表队展开了本年度教工篮球赛决赛的争夺。

    双方运动员进行热身后就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配合协调,精诚团结,在球场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赛场上气氛活跃,观众席欢呼声、加油声不断。经过双方激烈的较量,最终,我院以50:26赢得了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结束双方选手互相握手致意。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经历了十场激战,最终不但成功卫冕,更是学校教工篮球赛首支三连冠队伍!比赛过程中,胡宇辰院长身先士卒,在场上奋勇拼搏。在他的精神感召下,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敢于战斗的作风,克服赛程紧密的不利条件,在场上充分发挥攻防两方面的实力,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同时,在比赛进行中,习勤副院长带领替补队员和拉拉队员在场边不遗余力地为场上队员鼓劲加油,振奋了全队的士气。通过这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水平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