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红歌颂党恩 献礼“十八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旗飘飘”红歌会

时间:2012-09-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IMG_0069.JPGIMG_0021.JPG 

    伟大祖国63岁华诞即将临近,9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党旗飘飘”红歌会,为祖国生日献礼,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红歌会在1103教室举行,10级、11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陈伟峰等党团老师全部出席了活动。

    鲜红的党旗,五彩的气球,1103教室庄严喜庆。脸贴五星红旗、脖系红丝带、手挥小红旗、胸戴党章,参赛选手们以各种各样的装扮来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23支比赛队伍轮番上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国家》等一曲曲耳熟能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同学们心怀祖国、放飞理想、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鉴定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10物流管理1班获得一等奖,10市场营销1班、11人力资源管理2班获得第二名,10人力资源管理2班、10工商管理1班获得第三名。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党旗飘飘”红歌会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学院结合“喜迎十八”、“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等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看红色影片、学红色理论等红色教育活动,加强对广大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唤起青年学生忧患意识,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共建美好家园的斗志,为祖国献礼,为“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