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商业智能社五周年庆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3 08:27:38  来源:  作者:何李乐 阅读量:

  11月2日,IM商业智能社五周年庆暨动员大会于工商大楼416室举行,IM商业智能社的两位指导老师朱建斌和王友丽、IM商业智能社13级到15级的前辈、来自不同社团的社长和支书以及现IM商业智能社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新秋再续,缺月再圆。13级到15级的前辈们从各地穿过万水千山,应邀返校使IMBI大家庭的圆月更圆。而今年20位新加入的成员更是给这次动员大会带来了别样色彩。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IM商业智能社五周年暨动员大会就此展开篇章!



  首先,由现社团负责人黄欣致辞,她生动地讲述了自己记忆中的IMBI,并对如今的社团进行介绍。接下来,就是新社员的自我展示时间,3个人一组,每组小伙伴通过不同的代表物介绍自己,展现自己的风采,也让现场嘉宾眼前一亮。最为激动人心的活动就是紧接而来的传承胸牌,寄托了社团前辈们对新生代的无限期望。社团负责人邵华带领现场成员进行了“忆往昔,五年路”的回顾,将曾经社团鲜活的人和事一一拾起。现场的嘉宾都为之感动,感叹时光匆匆,感慨青春芳华。社团负责人舒尊弘对社团接下来的学年做出展望,并讲述了自己对未来IM发展的看法与主张。

  接下来就是13级社团负责人卢丽莉、14级社团负责人罗彤和15级社团负责人宋超越的寄语,他们都希望新社员们能在社团里过得开心,在接下来的路途中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断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朱建斌和王友莉老师对我们社团的过去和未来都做出了总结和规划,特别是讲述了IM商业智能社成立的机缘巧合,指明了我们社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所要做出的努力。最后,社管委支书刘斌对我们的活动做出点评,给予了社团赞扬和鼓励。



  此次动员大会暨五周年庆使新社员们对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让他们更好地融入IMBI这个独具风格的大家庭,也让IM商业智能社从创立至今蓬勃发展的社团文化深入我们的内心。时光匆匆,白驹过隙,IMBI已经走过五年。让我们期待一代又一代新鲜血液的注入,IM商业智能社将不惧风雨,昂首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