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三下乡”项目入选全国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

时间:2016-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鄱阳湖生态农产品直接营销网络构建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

 

绿派社“三下乡”项目入选全国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jpg


    据悉,活动推出后得到全国上千所高校的热烈响应,申报成果总数超过13万件,经过初步筛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国共1000项“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成功入选,最终产生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其中,江西省各大高校共入选7项,绿派社申报项目系江西财经大学唯一一份入选“千校千项”成果的项目。
    为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有关精神和落实“十三五”农村发展规划完成举措,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成员利用假期时间,前往新干县开展支农帮扶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在田间地头发放调查问卷,走访当地电商产业园,对话当地农业局、扶贫办机构,参观莲子、葡萄、香芋等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等考察活动,对调研数据整理、汇总及分析,并根据调研成果撰写相关实践报告,为建设小康社会奉献绵薄之力。
    此次绿派社入选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三下乡”主旋律,扩大了“三下乡”在社会中的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