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述成长,青春绘未来――记“三下乡”总结大会

时间:2016-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2.jpg

    10月26日晚7时,由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三下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分团委书记杨婉琪,组织员远翠平以及学生辅导员许丽艳应邀担任嘉宾。
    会议上,绿派社发言代表谭熙光阐述了实践调研队伍的实践经历及活动意义。绿派社成员利用假期时间,赴新干县进行支农帮扶实践调研,进行政府访谈和实地考察,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从设计问卷到走访调查,利用所得数据进行spss分析,最后形成调研结果。
    其中,绿派社作为江西财经大学最大的公益类社团,此次的实践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获得了熊绍辉书记的高度赞扬,并且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最具影响好项目”,其队伍也成为江财唯一一支有资格参加团中央学校部“全国三下乡优秀团队”的队伍。
    “你们要不忘此行,有所收获。‘三下乡’的实践活动要强调成效,强调效果。”熊绍辉书记发言道。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充分展现了绿派社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激情,对日后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