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周,冬风“绿”见你

时间:2016-11-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社团文化周,冬风“绿”见你.JPG

    11月25日,冬风固凛冽间或有雨,却难阻热忱。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于蛟桥园校区举办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周,为同学们发放绿植,展现社团文化特色,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冬风又“绿”江财苑,且与绿派相携还。
    本次社团文化周以宣传社团文化,体现社团理念为旨,前期通过互联网进行事先宣传,取得了显著效果。摆点还未开始,周围就已陆续有了问询的同学。在活动现场,通过“你来答题,我送绿植”活动,更是吸引了路过的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游戏了解社情,小小的帐篷里好不热闹,因为参与游戏人数过多而在一旁等待的其他同学,则通过社团展示的海报、展板来了解绿派社,了解绿派文化,不时询问周围帮忙的社团成员关于社团的各种具体活动,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参与进来,一起践行公益环保事业。
    一个小时的摆点活动,风本肆意,雨更相兼,但却丝毫不曾减弱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绿派社的成员们也是一个个干劲十足,忙着组织进行环保知识问答活动;忙着发放绿植并讲解如何培养种植绿植;忙着阐释展示海报所涵意义;忙着介绍社团品牌活动……热火朝天,不知雨凉。
“之前就一直听说绿派社,觉得这些活动都很棒,有机会一定要参与!”一位刚领到绿植的同学满脸兴奋地如是说到,怀里抱着一盆绿植,用伞遮着小心翼翼以防雨水淋湿。
    活动最后,雨停初霁,天空如洗,200盆绿植从寒冷的室外被同学们带回温暖的寝室,在另外的角落增添一抹绿色然后开始新的生长,这样的绿意,正是绿派社一以贯之想传递的社团文化理念。一张张活动海报连成一串,记录着曾经活动的滴滴点点,脚踏实地一路走来,正是绿派社持之以恒的社团文化精神。
    “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 绿派社又走过一年社团文化周,不仅是鼓励社团成员对社团文化理念坚持延续,也是敦促社团自身砥砺自我不断进步,更是向全社会发声呼吁全民践行绿色环保。这个冬天不太冷,社团文化周,绿派遇见你。一个绿派社,绿色一盏灯,千万环保人,公益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