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快闪,为环保起舞

时间:2017-08-06 13:26:5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激起广大民众对三江源流域生态环境的关注,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2017湿地使者行动来到青海,在西宁市开展“公益快闪”活动,通过街头舞蹈,吸引人群,宣传环保,将环保宣传与当下潮流“快闪”相结合,唤起民众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亲自投身环保事业中去。

此次“公益快闪”活动共进行了3次,西宁市人民广场、中心广场、海晏县王洛宾广场无一不能看到绿派成员的身影。舞蹈虽算不上完美,但它倾注了绿派人的汗水,是由绿派人那颗热爱环保的心所铸成的。为了宣传绿派环保精神,绿派成员舞蹈于烈日下,踏步于暴雨中,为了心中的那份环保信念,不曾停止,不断前进。

为了完成这次“公益快闪”活动,在前往西宁的几天前,绿派社的湿地使者们就在抓紧时间排练,排练的过程并不轻松,大多数人都是从舞蹈零基础起步,学习进度也比较慢,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有心人,终不负,每次的快闪都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在每次快闪结束后,绿派成员们都会向围观人群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市民们听说了绿派社以梦想,为环保来意后,都纷纷表示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答应一同宣传保护三江源,为三江源、为湿地保护献一份力。

公益环保这条路并不轻松,但如果你能够坚持下去,一定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丽风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砥砺十五年,绿派人,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