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迎新,共创“节约型校园”

时间:2017-09-13 22:03:1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十三五”时期省教育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99日至910日,江西财经大学节能中心携绿派社共同开展绿色迎新工作。

在迎新期间,江西财经大学节能中心与绿派社在蛟桥园、麦庐园校区分别进行摆点,在为来往的新生答疑解惑,设置免费饮水点为旅途奔波的新生家庭们提供饮用水,与此同时,向新生们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从自己做起,节约每一口粮、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出一份力。初到大学的新生们,面对主动向前的学长学姐,不免露出了一些腼腆与慌乱,但对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新生们也都表示出了他们的支持。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团委书记习金文在审视迎新工作时,也驻足于节能中心与绿派社的摆点处,并对他们绿色迎新、节约倡议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匆匆报名路上的节约倡议书,为新生们的报名工作增添了一份色彩,帮助新生们在大学里树立起环保、节约的理念,同时,在忙碌的校园内刮起了一阵“节约风”,为今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体现了江西财经大学对于环保,对于节约的注重。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校园碧水蓝天,你我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