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悠悠入我心

时间:2018-03-19 22:28:35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春风拂过,甘霖洗刷着大地,新学期已经开始,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继往开来,为打造更好的绿色社团,于317日展开浅草课堂授课活动,社团表彰大会也相继进行,参加的有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江西东华理工大学集训部刘屹华及全体社员。

在课堂上,东华理工大学的集训部刘屹华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了营期的由来,许许多多的小故事让社员们快速地了解了营期,从其呈献出的相关活动的图片及详细介绍,社员们可以感受到环保集训的快乐与意义的精髓所在,苦中有乐的集训体验感受让社员们耳目一新,浅草课堂的实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自新成员加入绿派社已有了半年,绿派社见证了社员们的成长,一些表现更为优秀的社员获得了表彰,绿派社中积极的氛围让社员们不自觉地想要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社长周蕴文对绿派社去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对绿派社的发展状态进行了分析,增强了社员们对绿派社的发展的信心,支书肖帆更是详细地给社员们汇报了绿派社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任务,让绿派社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在会议的最后,辅导员许丽艳老师用李嘉诚老先生的故事来激励大家,激励绿派社为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投入自己更多的精力。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许多新的理念与思想涌进绿派,让社员们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步伐,对绿派社的成绩与建设汇报增强了社员们的信心,让绿派社的发展思路更加透彻清晰,这次全体会议具有承上启下,凝聚社员力量的积极作用,对推动江财环保理念的发展,环保活动的高效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