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路上,我们时刻准备着 ——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三下乡队伍举办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18 18:53:23  来源:  作者:张小喋 阅读量:

​    7月17日上午,由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组建的暑期三下乡队伍在英孚大楼举办出征仪式。本次三下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饮水思源,保护长江”为主题,对下乡地区展开一系列实践、宣传及调研等活动。



    上午9点,三下乡队员们集结在英孚大楼门前,对本次活动的事项及内容进行总结。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天元对下乡的注意事项展开详细的说明。他提到,每位成员在下乡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要带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尤其是有特殊需要的队员。另外,他强调,三下乡不是去旅游,肯定会吃苦的,每位成员要做好心理准备,老成员们要帮助新成员尽快适应环境。



    临近活动尾声,三下乡新成员们表演了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三下乡旅程的期待与激动心情。最后,三下乡成员们一起拍摄了出征仪式的视频,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三下乡队伍将前往九江武宁县进行实地调研,基于武宁县生态旅游建设探究乡村小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治理模式及效果,将通过宣讲、访谈、水质监测等活动,增强武宁县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