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鄱阳湖大型公益活动――学子游鄱湖,扶贫献爱心

时间:2013-11-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age002.jpg

    为响应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曾萍在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用中国梦引领团员青年为实现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青春作为”的号召,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学工处共同策划组织了“学子游鄱湖,扶贫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
    2013年11月2日,江财工商学子一行108名同学,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老师的带领下,从蛟桥园出发,一同前往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更多的学子更加关注鄱阳湖,极大地提高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注意力优势,发展鄱阳湖的注意力经济。同时为环鄱阳湖地区募集扶贫助学和生态建设的善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部门,与江财绿派社一同,周密组织,精心安排,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作为最光荣的主角,在领略了鄱阳湖的壮观之余,更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生态是江西最大的品牌,面对全球生态问题严重的形式,保护好鄱阳湖责任重大。希望江财学子能与各大兄弟院校的学子一道,用坚定的心和坚强的信念,为鄱阳湖地区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为鄱阳湖地区的贫困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江财工商将坚定信念、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体学子在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