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获全省高校学生社团文化精品展演优秀奖

时间:2013-12-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12月7日,全省高校学生社团文化精品活动展演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出席的领导嘉宾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江西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江西农业大学校长黄路生,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彭祖雄,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菲等领导嘉宾。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全省优秀奖,并积极参加本次展演,将绿派人的环保热情及风采展现在全省其他高校社团人的眼前。
    此次活动意在各高校社团的文化宣传与交流,增加社团校外知名度,促进社团的跨校交流与合作。在宣扬己长的同时,吸取他人精华深化社团文化的多样性,弥补不足。另一方面,精品活动展演也为社团发展提供了平台。
    早晨八点,江西省各大高校展演社团已经陆续到达了农大展演场地,开始为精品展示做好准备。活动在国旗队整齐有力的步伐中拉开了帷幕,绿派社成员在自己帐篷展区摆放易拉宝,播放视频,将绿派社“暑期湿地活动”呈现在大家面前。军乐演出,奏唱国歌结束,各高校同学及外来参观人员涌向展览点,绿派社成员们则微笑迎接,细心的为大家讲解社团的展品及文化背景。展演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在绿派社展板前停留,并指出绿派社是江西三大环保社团之一。
    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暑期湿地行动”在展演过程中吸引众多观众,在了解绿派社十三年暑期行动之后,参观同学纷纷表示对绿派社坚持环保十三年的感动及对暑期湿地行动的关注与支持。“暑期湿地行动”是绿派社的品牌活动,其内容是结合当年湿地热点定一个环保主题并以此深入湿地进行调研考察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湿地问题。同时,每年的暑期湿地行动都有了丰厚的产出,撰写有现实价值的调研报告并且通过微电影等各种方式进行成果宣传。绿派社曾先后九次组织参与了WWF的湿地使者行动,获得了由WWF颁发的12次国家级的重要奖励以及多次省教育厅颁发的奖励。坚持着十三年的环保梦想,也是我们绿派人的中国梦。
    大学生是即将支撑社会的栋梁之才,而高校社团作为他们踏入社会的平台,至关重要。社团交流活动犹如一个个微型社会发生交集,机遇在文化碰撞的火花中闪现。“传递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在本次社团文化精品活动展演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同时也希望绿派社能够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实现自身的成长,不断为实现环保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