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践“行”环保

时间:2014-03-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3月29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携手国际青协共同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当天下午绿派委员身披社旗在校内骑行,为晚上的活动进行宣传。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该活动影响力自2007年起在全球范围迅速扩大,时至今日参与人数已高达数十亿。江财在2010年响应南昌市号召开始由绿派,青协等环保组织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而今年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为了呼唤更多的同学关注并参与进来,绿派社安排了骑行为晚上的活动进行大力宣传。
  经历了几天的阴雨绵绵,今天的阳光显得格外温暖亲切。下午2:00,骑行人员在2栋楼下集合,由低碳部肖张民带队,共六人参加。委员们将社旗挂在两人身上在校内骑单车环绕,雪白的社旗迎风飘舞,引人注目。而录音广播嘹亮的声音在校内各处回荡着:“地球一小时,今晚7点半,北区崛起广场,绿派社与国际青协期待您的参与!”春季的阳光让人心情舒畅,小伙伴们的呼喊声仿佛绿色的赞歌,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给地球母亲多一点呵护,少一点索取,多一点关爱,少一点伤害,让这些美好永远属于你我他。
  懒懒的阳光晒着,骑行依旧在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表演,在欢乐中学习知识,在绿色中健康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