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财绿派社,第一届“环保榜样”扬帆起航

时间:2014-04-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义工协会携手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打造的第一届“环保榜样”活动隆重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通过推选出身边的“环保榜样”,以他们的环保事迹去影响更多的人,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环保的队列当中。
    当天,活动报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校麦庐园校区学生宿舍楼7栋报名点处被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绿派社和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为了筹办此次活动,他们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皇天不负有心人,截止到下午6时,已经有超过100名同学参与现场报名。此后,经过同学投票和老师评议,将有5名“环保榜样”脱颖而出,并将于4月12日公布评选结果。绿派社和维权中心将会继续举办更多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环保的实践中。环保路上,绿派携手维权中心共同参与到环保大军之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环保事业的建设绝不在一朝一夕。第一届“环保榜样”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入,培养了同学们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更有利于打造“信敏廉毅”全方面的高素质人才.

    详情链接请点击http://people.shidi.org/sf_1E3C44B86B374C1399B893A52C511990_151_jclvpaish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