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在行动

时间:2014-05-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4年5月4日早上7时、中午12时,五四青年节有爱青春态系列活动分别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崛起广场和麦庐校区大活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大骨一班携手江财绿派社和江财自强社举办,并有积极有爱的同学自愿参与。
    本次活动是于五四青年节95周年之际,阿尔卑斯在全国青年大学生中发起“有爱青春态”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了呼吁全国青年大学生发扬青春向上,有爱生活的理念,加入有爱行动派,通过青春目标、有爱承诺,温暖行动一起传播青春有爱新力量!
    江财绿派社作为一个一直在用环保行动影响着周围与社会的社团,积极响应本次的“有爱青春态”希望高校学生用善意之举和举手之劳,为自己、他人和社区带来积极美好的改变的呼吁,分别参加了“有爱晨跑”和“有爱广播体操”活动。
    早上7时,天空下起了雨,绿派社参加了“有爱晨跑”的成员们没有因为下雨而停止脚步,早早的穿好绿派社社服在崛起广场集合完毕。7时整时,由装扮炫酷的大骨一班成员带头,绿派社与自强社成员紧随,排着整齐的队形开始了“有爱晨跑”。由于雨越下越大,只在蛟桥南北区的地下通道进行了跑步,其他地方打伞有次序的走。7时20分从北区崛起广场到南区篮球场晨跑完毕。中午12时,在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绿派社社员穿着整齐的社服跟着大骨一班的成员做起了第八套广播体操,同学们们都活泼积极,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吸引来往同学观看,最后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中圆满结束。
    有爱青春态,用爱点亮青春,用行动传递能量。作为大学生、作为绿派人就应活出如绿色的青春活力,通过目标与理想,把我们的内在生命都活出来,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不错自己的最美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