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山岛小分队关爱留守儿童“六个一”系列之“特殊的素拓”

时间:2014-06-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DSC02208.JPG

    6月27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暑期三下乡长山岛小分队在长山岛和长山岛的孩子们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素质拓展,在一件小小的教室中,长山岛小分队的队员和长山岛的孩子们一起素拓。
    长山岛飘着绵绵的细雨,小分队的队员和长山岛的孩子们一起在教室中完成了这次特殊的特殊的拓展,简单的你画我猜,再到水桶接球,简简单单的三个游戏,小分队和长山岛的孩子们笑声不断,在你画我猜的时候所有的孩子们都在展示自己的绘画能力和自己的想象力。短短的半个小时这次特殊的素质拓展落下了帷幕。长山岛的孩子和小分队的队员一起在游戏中成长。
    在这次特殊的素拓的最后,长山岛的孩子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的礼品。通过这次素拓活动,使得所有长山岛的孩子都明白了我们要在欢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