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绿派乐化环保行

时间:2014-09-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图片20140928230746.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7日,在乐化镇进行“治脏治乱、清洁乐化”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之际,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的同学们积极与乐化镇党员志愿者合作,在江桥商贸市场及乐化街商贸市场进行环保宣传活动,为创建和谐新乐化助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使当地居民意识到环保活动的重要性,为改变乐化镇“脏、乱、差”的情况作出一份贡献。
    活动前期,绿派社成员们积极准备活动当天所需的物资并通过微博、空间等方式大力宣传,希望在呼吁乐化镇居民保护环境的同时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吸引更多热爱环保的人加入绿派社的环保活动中,宣传方式新颖且夺人眼球。
    活动开始之前,绿派社的同学们提前抵达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无论是色彩鲜艳引人注目的宣传展板还是造型奇特让人驻足的游戏道具都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极大兴趣,许多居民纷纷向同学们询问此次活动的内容,同学们在耐心解答的同时也向当地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希望他们能一起加入环保的队伍中来,一起维护自己身边的环境。
    一些简单的歌舞表演后,活动正式开始。简单垃圾分类乒乓球投掷活动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甚至还有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在母亲等人的带领下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也许这个活动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环保就是存在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将垃圾分类这一简单的事若是能够实现将会极大地改善乐化镇居民的生活环境,改变乐化镇“脏、乱、差”的现状。在热闹的活动背后,环保理念正在逐步深入当地居民的心里。
    垃圾分类小游戏结束后,绿派社成员们分组走访了当地商户,向当地商户免费发放垃圾袋并希望他们能够承诺将垃圾分类并在指定位置摆放。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商户的大加赞赏,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环保的队伍,为保护自己身边的环境献出一份力量。在一张张的合影后,此次活动也在绿派社员和当地居民的微笑中落下了帷幕。
    环保从来就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事,只有人人参与才能起到成效,绿派社也是在一次次的宣讲中呼吁人们能够保护环境,多一人加入环保的队伍,地球就会多一分洁净,这是绿派社的心愿,也是所有热爱环保的人们的心愿,愿人们与绿派社一起“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一同祈愿绿色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