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绿派社荣获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全国优秀社团”称号

时间:2014-10-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主办和动保网协办的“周一我吃素——Meatless Monday”活动结果揭晓,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绿派社陈远卓等九位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志愿者”称号。
    “周一我吃素”活动旨在引导当代人多吃素食,以一点一滴的努力保护地球环境,减缓全球变暖的步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人们的环保热情,使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保护地球环境的行列中来。绿派社在为期10个月的活动中,积极响应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和动物保护网的号召,在校内校外积极开展“周一我吃素”系列宣传活动,每周在网上举办两次以上的宣传活动,每月策划不同形势的线下宣传活动,号召人们少吃肉食,保护动物,携手给地球降温。
    “周一我吃素”活动虽已结束,但保护环境从来就不会止步。保护环境,保护动物,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作为绿派人,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实现环保中国梦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