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三走”号召,绿派社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4-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响应团中央在全国大学生高校内进行“三走”活动的号召,配合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为深入推进高校素质教育而联合实施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于2014年10月26日10时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举办了以“三走”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锻炼大学生实践活动能力、加强社团内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高校社团健康发展为目的,在活动中传递环保理念,让社员在彼此熟悉的同时了解到环保更加深层次的内涵。
    活动伊始,绿派社社长、常委们用热情积极的话语点燃了全体成员的热情,此次素拓活动在一片轻松自如的氛围中展开了。名字接龙游戏里,所有人以最快最准确的方式记住自己这个组的所有成员的名字和兴趣,在考验自己的记忆力的同时增进了社团内部的了解,欢声笑语持续不断;后倒不倒游戏中,双脚并拢聚起的是部门的团结心,手手相牵拉起的是部门的凝聚力,每分每秒,表现的都是对环保事业不懈的坚守;石漠化小游戏中,委员们亲自扮演树、小草、泥土等自然界的事物,在亲身体验后意识到植被稳固水土的重要性;坐地起身游戏中,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努力起身,在不断地尝试中不断地磨合、适应,然后成功;盲人过河游戏里,每个选择过河的委员都无条件地相信自己的伙伴们,一步一步向前走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