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参与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4-11-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参与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1.jpg 

    11月23日,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参与此次展览,带着“信敏廉毅”的校训,深入学习领悟低碳环保经济的内涵。

    本次大会以“生态、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在大会期间举办了低碳与生态经济高峰论坛等多场大型主题交流活动。其中,以展览展示绿色、低碳产品为重点的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更是吸引了极大的关注。
    此次博览会将南昌国际展览中心6个室内展馆分为主馆、A、B、C、D、E馆。在主管内,绿色农业展展示了江西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成就,让绿派社成员切身了解绿色农业及其对生态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展通过对江西重点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的展示,集中表现旅游等第三产业对江西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江西电子商务展、绿色建筑展、兄弟省(市、区)综合展区通过集中展示了江西企业发展成果、绿色节能环保建筑以及其他省市低碳生态优势产业及成果博人眼球。
    此外,设置在A、B、C、D、E馆的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展览了来自我国以及世界各地的绿色食品,免费品尝更是使前来观展的游客络绎不绝。
    通过亲身参与体验绿色食品博览会,绿派社成员们在真正了解何为绿色低碳食品后,将会更加关注环保经济。绿派社作为财经类学府内部的环保社团,将会积极消化和学习     此次展览会的相关内容,努力把生态经济做到更好。要做“信敏廉毅”的江财人,更要做有创新、环保意识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