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社团风采,展绿色风情

时间:2014-12-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5.jpg

    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社团风情,江西财经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11月28日正式举办。开幕式上,各社团各出奇招,以本社团特色为基础编排出诸如魔术《牌影扇变》、轮滑社《轮滑之乐》等体现社团文化的节目,其中,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以环保低碳为主题表演的《环保时装秀》在体现社团文化、博得阵阵好评的同时,引人深思,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废报纸、废弃塑料袋、麻布袋、横幅……生活中的废弃品在绿派人的手中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曼妙翩跹的礼服,环保是浪漫的;宽松运动的篮球服,环保是活泼的;坚毅简单的风衣,环保是简洁的商务风;轻柔飘荡的短裙,环保是青涩的少女风……环保不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绿派社用最简单直观的方式将环保搬上舞台,搬到每个江财学子的眼前。
    据悉,绿派社为此次环保时装秀筹备近半个月,收集材料、思考创意……细心斟酌思考每一个细节,每一套环保时装凝聚的都是绿派人对环保的执着和创新,环保不是一成不变,垃圾也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一位礼堂内的女生说道:“好漂亮啊,真的是用那些废弃物做的么?好环保,也好有创意啊。”
    环保时装秀,不是为了秀,而是为了环保。江财绿派社作为校内十佳社团,环保的性质格外突出和重要,环保作为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需要以更加丰富和多样的方式予以展现,绿派依旧坚持对环保的“爱因为在心中”,然后将自己的环保创意融入一套套的服装,向外传递。
    “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江财绿派,与你同行。”绿派人将身体力行,以创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秀一次绿派风情,聚一次环保之心,做一次绿色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