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聚上海,绿派人再相逢

时间:2014-12-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3333.jpg

    日前,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家谱”的收集和制作已完成大半。在各届绿派社社长、常部们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家谱”——《家在这里,爱在路上》仍在继续完善中。
    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成立于2000年,作为一个拥有15年历史的大社团,自成立以来便拥有良好的凝聚力和浓郁的“家”文化,历届社长、常部们都始终秉承“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的环保理念,做“信敏廉毅”的环保江财人,一届届绿派人继往开来,不断传承,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绿派社这个大家庭。
    12月06日,江西财经大学现任社长甘娜前往上海市参与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的“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授牌会议,并与目前在上海发展的学长学姐相聚,一起谈谈绿派社给他们留下的青春记忆。06日中午,在上海发展的2004级工商管理2班占文成学长、2007级工商管理2班陈一席学长、2009级国际市场营销2班的姚宇霆学长、2010级的曹超学长和廖丽之学姐等来到聚会地点,与因绿派而结识的伙伴们聊起了曾经。此外,在上海还有更多绿派社元老们,但由于工作繁忙不能前来相聚。回顾起在绿派社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有止不住的话题,聚会在开心的氛围中进行着。正如占文成学长所说:选择绿派是他大学里做的最不后悔的决定,在那里有他最青春的模样,最为了梦想奋不顾身拼搏的曾经。姚宇霆学长也表示希望新一届的绿派人可以在绿派社好好学,用自己的双手攥紧年轻的样子。
    聚会上,甘娜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老师为学长学姐准备的江西特产连同一些当年学长学姐们在绿派社时拍的照片一起送给了他们,也许照片里青涩的他们早已经变了模样,但是绿派社永远是他们记忆里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个家。
    家在这里,爱在路上。不管绿派人去向何方,都会记得自己年轻时许下“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的梦想,都会记得江财绿派一直在路上。人会离开,但心一直与绿派紧紧相连,一代代的付出、一代代的传承,绿派人都会在一起共同期待着江财绿派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更好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