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喜获团中央“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

时间:2014-12-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2月7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于承办学校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荣获“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并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              IMG_1637(1).JPG

据悉,“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评选是为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政策,为发挥好学生社团组织在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而创建。此次“百佳社团”评选经过各高校团委、团省委推荐,专家评议等方式,最终评出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清华大学篮球协会、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等百支社团。                       20141208105447.jpg 

绿派社自团中央“三走”号召发起以来,积极策划开展绿色“三走”系列活动:绿色出行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下社区活动、环教在我心活动、健康骑行等,用环保公益的理念和态度坚持“走进自然”,并努力提升社团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参与环保,壮大保护环境的队伍,坚持不懈践行绿色“三走”。(文/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