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青春在行动,环保路,一起走

时间:2014-12-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2月21日,在本学期结束之际,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成功举办以“青春在行动,21天好心情,不抱怨”为主题的特色社团活动——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在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高校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的同时,宣传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传递统一晴蓝阿萨姆奶茶“好心情,随身带”的品牌理念。
    下午四时许,宣讲会准时开始。其中,在“追忆我的青春心情史”环节中,前绿派社社长刘智博来到活动现场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绿派社的点点滴滴,他说“三年的绿派生活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因为这里镌刻着我的青春,那是永远回不去的时光”,他希望在他读研一的时候依旧可以加入绿派社,和绿派人一起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随后,绿派社现任社长甘娜在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青春回忆的同时播放了记录着历届绿派社社长们寄语的ppt,从2000年到2014年,一届又一届绿派人在这里留下的记忆传递着青春的多彩,寓意着传承的精神。
    在“与心灵对话”时,一个又一个同学登上舞台,向大家讲诉自己一个学期的心灵历程。在大一的同学们的故事中,有挫折,有抱怨,但累积到现在留下的却是对青春满满的感激。尚为大一学生的他们话语中难掩青涩,而这却正是青春最好的象征。青春好心情,用乐观的心态传递正能量。
    此外,在室外宣讲的活动中,绿派社的委员们积极通过诗朗诵、互动小游戏等形式吸引过往同学的注意,用自己青春向上的热情点燃了江财校园的好心情。
    青春无悔,快乐永行。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坚持“绿色三走”。一代代绿派人用青春接力,向上的绿派精神沉淀出了绿派不变的“家”文化,乐观的宣讲会用正在行动的青春温暖着江财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