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蔚蓝,熄灯60+

时间:2015-03-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能见蔚蓝,熄灯60+.jpg

    2015年3月28日晚,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与江西财经大学节能办公室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碧水行动协会协办的“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崛起广场和麦庐园校区十二生肖广场共同举办,特别邀请江西电视台都市现场的记者前来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以露天晚会的形式使用最少的能源,做最环保的宣传。
    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以“能见蔚蓝”为主题,旨在以多样化的低碳娱乐方式倡导全校的师生和广大市民熄灯一小时。其中,“能”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能够带来的改变,“蔚蓝”代表绿派人对告别雾霾、寻回蓝天的期待。
    此次活动以环保晚会的形式将地球一小时的低碳理念铺陈开来,用开场舞Dream high点燃全场的热情,也寓意着绿派的环保梦能够梦想高飞。此外,在舞台旁边以“能见蔚蓝——我们的青空”为主题的照片展也受到广泛的关注,照片的背面是同学们对蓝天青空的告白,引起同学们极大地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在八时三十分,舞台前方用蜡烛摆放的60+字样与寝室楼栋灯光秀60+同时亮起,象征着我们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代表着环保低碳绝不仅仅是这一个小时,保护环境,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晚会在摇曳着的烛火中渐渐步入尾声,我们希望人们能将节能环保的理念融入到生活的点滴小事中,与我们一同我们凝聚环保之力,在同一片蓝天下,守护那片光明,留住那片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