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参与校友认捐、师生认养树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04-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绿派社:参与校友认捐、师生认养树木工作协调会.jpg

    4月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组织召开了校友认捐、师生认养树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友办、后勤保障处、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有幸参与到此次协调会中,以环保社团的独特身份希望能够参与到用后勤育人补充课堂文化教育的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中,就“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参与首都义务植树活动”这一话题,联系我校3月12日举办的植树节活动,王小平副校长肯定了蛟桥园校区“桃李天下”校友林的建设和麦庐园校区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表示这两个活动在宣传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理念的同时,也创造了让江财学子在母校留下回忆、寄托思念的良好方式。此外,会议还表示除“校友林”、“老师树”外,提出已久但尚未付诸实施的“学生坪”的建设也应当提上日程,并表示希望绿派社依托其环保社团的特殊性质,发挥其校十佳社团的带头作用,借鉴以往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的经验,承办“学生坪”建设的相关工作。
    青青学生坪,拳拳爱校心。绿派社将会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让绿草如茵与绿树成荫交相辉映,用片片绿地唤醒江财学子的颗颗爱校、护校的真心,在点滴绿色当中注入真情,愿“校友林”、“老师树”、“学生坪”能在代代传承中让江财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