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互联网+”为桥,绿派走进红日

时间:2015-07-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于2015年7月14日走进江西省上饶市红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经理陈荣华于今日下午4:00举行了见面会。

图1.jpg

    会上,陈荣华经理与绿派社“三下乡”团队指导老师许丽艳及红日分队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为队员们分析了当今发展高山有机农产品网络营销的机遇与挑战。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这也正是给农村电商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为了紧跟“互联网+”的时代潮流,红日集团已经在谋划网络营销战略,希望绿派社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可以为红日在有机农产品营销方面提出相关建议。整个见面会顺利进行,各方面交流融洽。
    通过此次见面会,绿派社初步认识了红日集团的生态农业的生产状况以及未来网络营销方面的发展方向。如其名,红日,是一个正如朝阳般蓬勃向上的企业;绿派,是一个致力于绿色环保经济的大学生社团。在“互联网+”的大潮中,绿派与红日将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图2.jpg

    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旨在通过“三下乡”调研活动,对该公司进行深入探访和调研,以高山有机农产品的网络营销模式为切入点,展开一系列调研。
    由于“互联网+”的兴起,互联网营销具有极大的潜力和竞争力。对于我国农业而言,传统营销方式手段落后,与国际接轨困难,我国的创新有机农产品行业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因此,想要让我国农产品在国内和国际拥有坚固地位,运用互联网进行网络营销是必要也是有效手段。为此,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走进红日庄园,与公司陈荣华经理举行了见面会。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