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红日交流互信、合作共赢

时间:2015-07-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5年7月16日上午9:30,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成员与江西省上饶市红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进行深入交谈,现场由玉山县电视台记者全程拍摄。
    会上,蔡红董事长结合当前社会背景与时事政策向绿派社“三下乡”团队表达了自己对有机农产品与互联网营销关系的独特见解,并且将会议内容升华到农业环保方面。上饶红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以传统营销模式为主体,在“互联网+”大潮下,红日认为要让网络农业兴起,不仅要有好的产品还要有好的平台,寻找和建立一个新颖的平台是红日一直在做的事。
    会后,蔡总带领大家走向田间,实地参观三叶青种植园,并让大家进行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三叶青剪枝和种植的过程,其间玉山县电视台记者还对绿派社社长武文渊进行了采访。武文渊介绍了绿派社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会学习红日先进的低碳环保理念,并结合专业知识帮助红日制定农产品互联网营销的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会,绿派社进一步了解了红日集团的生态农业的营销理念以及未来网络营销方面的发展方向。蔡总的独到见解也为绿派社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达到共赢的效果。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 余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