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绿派与江财新生会面交流

时间:2015-09-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中秋临近,为让大一新生们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九月二十六日晚七点,在麦庐园北区广场举办中秋晚会,并于晚会结束后进行院学生会、社团及部分校级社团的宣传报名活动。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获得大一新生的一致好评,晚会于九点圆满结束。
    晚会活动结束后,宣传活动即刻开始。绿派社全体成员于舞台正对面摆点,部分成员负责登记报名人员信息,并对前来报名的新生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加大对绿派社的宣传力度其余成员则向新生发放宣传单,并对过往学生简单介绍绿派,同时向他们送上中秋祝福。此次活动一经开展即吸引了大量新生前来报名,报名加入绿派社的大一新生们满怀热情,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询问有关绿派社的信息,“绿派社平时主要是干些什么呢?”“绿派社都有哪些部门,这些部门主要负责什么呢?”“学姐,加入绿派我能锻炼什么能力呢?”类似这些问题,每个绿派成员都会认真的回答,“我们有外联部、低碳部、环保部、湿地部、网宣部、宣传部、办公室、项目组,每个部门各司其职……”等等。二十二时活动临近尾声,前来报名的新生也寥寥无几,轻松下来的绿派成员开始整理报名表,总计共三张填满的报名表,可以说,此次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学子心中泛起思念的涟漪。对于大一新生来说,他们的中秋是伴随着艰苦的军训的,白天顶着炎炎烈日,晚上还要忍受思乡的愁绪。然而,今晚的晚会与宣传活动,恰好消除了一些他们的思乡之情,绿派社成员们对待新生的热情、友爱和关怀,更是给予了大一新生极大的安慰,令他们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与贴心。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