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迎新:种下梦想的种子

时间:2015-09-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传递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热爱环保的学生加入绿派社,为绿派社注入新鲜血液,9月26日,继前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在麦庐校区举办“绿植领养”活动,为新生发放花种,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之后,“绿植领养”又来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为9月的江财添上一抹绿色。

图片1.jpg

    11时许,绿派社成员就已守候在蛟桥北区大礼堂前,支起展架,摆好一盆盆波斯菊种子。许是收到绿植充满生意的感染,过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兴趣盎然。绿派社成员热情回应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向他们介绍了绿派社以及参与活动的方式。参与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财绿派社”,凭借手机截图即可领取绿色植物种子一份,同时在公众号上获取种植绿植的相关技巧,也可以获得绿派社成员们精心准备的花盆和营养土,给绿植以更大的生机。前来参与活动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可以把绿色带进寝室真是太好了,我会看着它发芽,看着它成长的……”这样一句句的真挚的话语,是他们对绿植的期待,亦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图片2.jpg

    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大学的列车已经缓缓驶动,在这段旅途中,带上一份小小的绿植,让它陪伴你,坚守梦想,不忘初心。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