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相携,阔步向前――绿派社十五周年庆之三下乡总结大会暨新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5-10-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不知不觉,绿派社已经走过十五个年头。回首曾经,绿派携手并肩,悄然看过十五载姹紫嫣红的花事。10月18日,绿派社十五周年庆之三下乡总结大会暨新生动员大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M3106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后勤保障处低碳节能办公室副主任叶伟老师,校后勤保障处低碳节能办公室老师夏雷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老师、分团委书记杨婉琪老师、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绿派社指导老师张宁博士,南昌青赣环境交流中心创始人刘丹以及各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
    大会即将召开,先行的开场视频展示了十五年来绿派从未间断、风雨无阻的环保之路。上午9点半,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一番慷慨激昂的开幕词之后,所有到场人员起立奏唱校歌。歌毕,大会进入了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环节。此次绿派社前往鄱阳、玉山的两支三下乡队伍分别用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下乡概况及成果。接下来是各部门的风采展示,办公室、宣传部、网宣部、外联部、低碳部、环保部、湿地部依次上场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自己部门的独特风采,张扬了本部门的特色,传达了对环保的激情和热爱。

图1.JPG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绿派社前任社长甘娜上台发言,讲述她三年来她与绿派的故事,三年绿派人,一世绿派人。其中,甘娜学姐提及三年来的每一次“地球一小时”活动,那是她在绿派最难忘的经历。最后对绿派新的征程寄予希望,希望接下来的绿派越来越好。接下来,绿派社新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展望在绿派社新的一年中的前景,希望自己能为绿派为环保做出自己的一分贡献。
    绿派社现任社长武文渊绿派社作本学年社团发展规划及目标演讲,愿绿派社在新的学年度能有更好的发展。院党总委副书记黄雨虹也发表了讲话,对绿派社表示肯定,并期待将来的绿派能够更加完善,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2.jpg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伴随着社歌《爱因为在心中》美妙的旋律,本次大会缓缓落下帷幕。栉风沐雨,我们依旧一路走来,满怀豪情,我们定将阔步向前。绿派的明天,有你有我。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