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喜获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微C支持计划》项目资助

时间:2015-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0月31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以“关爱孤岛遗珠”项目,在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微C支持计划》项目评优中荣膺“最佳潜力奖”,并且成功获得基金会资金支持。

图1_.jpg

图2.jpg

(图:“最佳潜力奖”奖状、奖杯)

    微公益资助项目—“微C”支持计划是由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联合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项目旨在为有创新、有能力、有想法、有意愿的青年人群提供将优秀的公益项目和创新方式转化为切实公益行动的平台,实现公益梦想。而绿派社自成立15周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事业,每学期平均开展环保和公益活动数十次,校外大型环保活动或项目六个,有着丰富的活动经验,又有着一颗颗热衷环保公益的心。借助此平台绿派社又将在公益环保事业的道路上迈下坚实的一步。
    “关爱孤岛遗珠”项目针对鄱阳湖长山岛对外相对闭塞,仍有许多需要关怀和了解的留守儿童的现状,计划通过环境、知识、心理等多方面融合的长期支教方式,让长山岛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使他们从小树立保护鄱阳湖的生态意识,同时也帮助他们开拓自己的视野。“乐享助学”快乐课堂活动、“小小艺术家”多彩文体活动、“书香满径”多元阅读活动、“与你同在”亲情陪伴活动等活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长山岛的孩子送去爱的陪伴,心的关怀。
    此次参与评选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公益项目,经历层层评选,绿派社能有幸获得“最佳潜力奖”并得到计划项目资金支持也是对绿派社的一种肯定。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一定会在坚持公益环保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步伐越来越坚定,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