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中相识 团结协作中相知――绿派社成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11-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了加强绿派社社员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对彼此有一个更深的认识,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于11月1日上午9点到11点间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的草地上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有将近70人参与,为社员们创造了一个自由交流的空间,受到各个社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素质拓展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活动。首先进行了一个记名字的热身游戏,从刚开始的陌生到游戏结束时的互相认识,虽然少不了念错时的片刻滑稽,但至少刚开始大家有了交流和了解。接下来是火车跑,这是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十分考验团队的配合性与合作性的游戏。因而为了取得好成绩,绿派社的各个部门都卯足了劲,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最终各组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都顺利抵达了终点。最激烈的要数踩报纸了,从足够容纳下五个人站立在上面的两张报纸的空间,经过不断折叠,直至再也容不下五个人,各组都不放过最后的机会,紧紧拥在一起,虽然最终还是免不了掉落,但过程中的紧紧相拥,不仅是身体上的团结互助,更是心与心的碰撞交流。活动之余,小伙伴们自顾自玩起了老鹰抓小鸡,同学们奔奔跑跑,欢声笑语洒满了整片草地。

图1.jpg

    所有游戏结束后,组织人宣布了名次并颁发奖品,人手一个糖,舔在嘴里,甜在心里。最后,社员们各组拍照留念,在阳光的映衬下,每个人都笑靥如花。当然也有全体成员的合照,永远记录了那一刻的独特风景。

图2 (1).jpg    

    绿派社,有你有我有他,绿派社永远是一家人。

                         (文/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