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它代言 拒绝表演――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为动物发声

时间:2015-11-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    1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开展“为它代言,拒绝表演”公益海报巡展活动。通过以“拒绝动物表演”为主题的一张张海报,为表演动物发声。
    “为它代言,拒绝表演”活动由亚洲动物基金携手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学生组织团队承办,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成功代表江西地区高校举办此次海报巡展活动,揭开了动物表演背后血淋淋的伤害,使大家对动物表演有了新的认识。
    一张张公益海报一经展出,就吸引了过往路人的目光,带大家走进了原生态动物世界。原来平素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动物表演,在动物们的世界中却显得那么触目惊心。绿派社社员邀请观看巡展的同学,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动物表演的了解和认识体会,尤其是参观前和参观后的体会。

图1.jpg

    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海报巡展为他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我以前从来不知道动物们展出精彩表演的背后,要吃这么多苦,受这么多伤……”观众们也承诺以后会从自身做起,拒绝动物表演。

图2.jpg

    “为它代言,拒绝表演”活动旨在通过进行以拒绝动物表演为主题的的公益海报巡展的方式,让保护动物从了解开始,宣传普及“拒绝动物表演”的知识,并鼓励青年人群关注动物园的动物福利现状,改善圈养动物福利,实现人和动物的真正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