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喜获2016世界水日乐水行“优秀团队”称号

时间:2016-04-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12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在2016年世界水日“滚蛋吧 臭河君”全国乐水行活动中喜获“优秀团队”称号。

图片.jpg

    乐水行是由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自然大学基金(自然大学)和绿色大学生论坛共同发起的一个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定期记录周边河流状况,并呼吁社会加大对水资源问题的关注度,切实地寻求水资源短缺,水环境污染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从乌沙河入赣江口到碟子湖段的调研活动。为进一步了解乌沙河的水环境以及治理状况,寻找乌沙河水资源的潜在威胁,从而为乌沙河的保护与建设提出更加合理化的建议,绿派社的志愿者们徒步走访河流周边地域,寻找排污口,并向沿线居民宣传环保知识,下发问卷,深入了解水质状况及周边的环境状况,收获颇丰。
    世界水日全国乐水行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既是对绿派社的一种肯定,也是对绿派社环保行动的一种激励。绿派社的志愿者们必将坚持 “风雨无阻为环保”的作风,始终坚守在环保第一战线,为守护水资源,守护我们美丽的蓝色家园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