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领养,领走属于你的“氧气”

时间:2016-04-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三四月里,春回大地,一年一度的绿植领养活动也如期而至。4月1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分别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一食堂门口、蛟桥北区大礼堂门口举行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的现场领养活动,活动由工商学院生活部协办。

图1.jpg

    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绿化基金会、微博校园共同主办,每年都有千所大学参与,受到广泛关注。绿植领养活动开办六年来,绿派社为同学们送上一株又一株新鲜又具生命力的“氧气”——绿植,而江财学子对此也由一开始的不解变为现在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对绿植领养的热情一年更比一年高。近年随着绿植领养活动的开展,“低碳”这个概念变成了“不过时的时尚”,环保这件“小事”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践行。

图2.jpg

    “绿植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能减碳排氧,自己亲手种绿植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特别是看见这么可爱的多肉,就特别想领回家。”一位参与绿植领养的同学这样说道。
    三四月里,绿植领养春风般地席卷整个校园。绿植带给我们新鲜的氧气,关乎我们的一呼一吸,环保这件“小事”,还是人类生存的大事。跟着绿派一起来,参与绿植领养,领养属于你的“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