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使阳光更温暖”义卖活动

时间:2016-06-0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6月4号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受邀于万达星城西区参加了由万达新城西、澳利雅苑、“城上城”光大银行联合举办的阳光义卖活动,在感恩的同时,呼吁大家携手同行,共同传播爱的种子。
    此次义卖活动的口号是“爱心,使阳光更温暖”,旨在将爱心、将温暖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文的关怀。主办方光大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一公益主题活动后,呼应主题,绿派社员向观众们展示了绿派社数年来在公益方面的努力以及成果,并表演了别出心裁的社歌《爱,因为在心中》手语舞。

图片.jpg

 

    随着爱心义卖环节展开,到场的小朋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现场欢声笑语,为义卖增添了一抹亮丽而又温暖的颜色。
    最终此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当每个人都加入进来,公益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