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学子共话低碳节能周

时间:2016-06-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6月14号,为贯彻落实中央“节能减排”的号召,宣传和推动节能低碳理念,营造节约型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南昌市双港六校——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师范学院、江西机电工业学院联合发起了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周系列活动,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低碳节能周于华东交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江西省机关事务局及教育厅领导、各大高校领导莅临现场,对江西学子对环保的关注给予高度肯定以及对江西学子为环保献出自己的力量表示殷切盼望。来自六大高校的志愿者纷纷赶来参加这一低碳"盛宴”,现场好不热闹,气氛热烈。


图1.jpg

    紧接着,排练了一下午的绿色骑行队伍向目的地孔目湖进发,自行车上悬挂着手工制作的环保标牌,如"用爱呵护每一片绿色",在炎热的天气里带着一阵绿色的清风。同时,六校“文明与节能同行”知识抢答决赛也在火热进行中,以丰富江西学子节能知识。

图2.jpg

    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低碳节能周活动,我们明白了低碳环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是一社一校的事,也通过本次活动,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与周边高校加强了联系,沟通了感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江西学子定会共同努力,携手用爱守护环保,用心践行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