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领导慰问绿派社服务团

时间:2012-09-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7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学校领导与都昌县候鸟保护管理局领导前来慰问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暑期三下乡队伍,并听取前期开展工作汇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暑期三下乡队伍受到了第一次的检阅。
    下午六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熊绍辉及都昌县候鸟保护管理局局长李跃领导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暑期三下乡工作点——都昌县东湖广场,对向阳团的团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关怀。下午六点三十分,绿派社服务团团长对活动开展总结,活动未来安排,活动宣传成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团长对绿派社服务团自7月24日下乡以来进行的对当地候鸟管理局领导的人物访谈、对多宝乡护鸟人的人物访谈、对都昌县,多宝乡,马安岛的入户访谈等一系列有关人鸟和谐,共享蓝天主题的活动。
    汇报结束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熊绍辉和都昌县候鸟保护管理局局长李跃分别进行了点评。熊书记希望所有团员可以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当地村民做出贡献;要时刻铭记自己是江西财经大学的学生,要时刻以“信、敏、廉、毅”校训要求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