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首次招募志愿者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2-11-0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0月13日下午2点30分,绿派社通过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的江西财经大学百团大战,正式开启了首轮志愿者招募活动。

  13日下午1点30分,志愿者部部长携社内各部门委员们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招募活动的场地布置,虽然活动中间偶遇场地对换等突发意外,但是绿派人发挥不懈、不废的精神,依旧在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展前将招募场地布置完毕。招募活动正式开始,委员们分工合作,一部分自愿站在大活外对经过的学生们宣传绿派社及志愿者,另一部分镇守大本营,充满信心地等待着环保同好们的到来。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绿派社大家族赢来了首批16名志愿者的加入。

  志愿者是绿派环保活动的主体,招募新的志愿者不仅可以为这个大集体注入活力,还可以通过汇聚集体的智慧,帮助绿派在环保行动做的更好。集体的发展离不开成员间的协助,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让绿派有着更加灿烂的明天。同时,我们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趁着我们还年经,趁着青春之火还未熄灭,抓紧时间,为我们生存的绿色尽一份自己的努力!